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对俄出口首发仪式

日期:2014-10-13 13:56 作者:那宏宇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1日下午,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对俄出口首发仪式顺利召开,参加仪式人员有俄罗斯官方代表、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哈尔滨市入出境检疫检验局、望奎县委四大班子、乡镇党委书记等主要领导以及望奎县畜牧兽医局全体人员、出口备案场代表、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0多人。仪式由望奎县农业副县长孙国文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单伟红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时隔13年,我国再次恢复猪肉对俄出口,黑龙江省成为唯一获准对俄出口猪肉的省份,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出口猪肉企业之一,将有力拉动望奎生猪销售,提高生猪养殖效益,扩升望奎生猪的知名度,带动全县生猪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多元化发展,对提高生猪产品的附加值,加快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深远意义。

  仪式结束后,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的几辆货车,满载着经过哈尔滨市出入境检疫检验局严格检验检疫的425吨冷鲜肉,通过大连口岸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