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屈冬玉副部长出席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开幕式

日期:2018-09-14 17: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在广西南宁开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屈冬玉表示,本次合作展的主题定为“乡村振兴 山水相连”,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展示“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等品牌产品和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在成果展区展示“一带一路”农业产业示范园区进展,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农业投资合作。下一步,中国将通过这一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常设平台,促进更多中国优秀农业企业“走出去”,也欢迎更多的东盟企业“走进来”。

  展会开幕式还举办了华南西南8省(区、市)共同促进区域农业开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和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向通道”农业和产销项目签约仪式。屈冬玉、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国务秘书曼安诺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展分贸易促进、投资促进及广西等展区,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