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土库曼斯坦外交部副部长米亚季耶夫一行

日期:2014-01-17 16:48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来访的土库曼斯坦外交部副部长米亚季耶夫一行,双方就今年5月在华举办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牛盾指出,中土两国关系友好,古老的丝绸之路很早就将两国人民联系在一起。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双边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密切,在华举办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将对增进中土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化双边马业交流与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中方将与土方保持密切沟通,以便共同做好特别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米亚季耶夫赞赏了中方为筹备本次特别大会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愿与中方一道,为成功举办上述特别大会而努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两国在马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