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第1期

农业部关于授予刘旭等10人

中华农业英才奖的决定

日期: 2017-11-25 18:25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农机、畜牧、兽医、农垦、乡镇企业、渔业厅(局、委、办),各省级农业(畜牧、农垦)科学院,各农业高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部机关各司局、派出机构,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农战略,大力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积极性,在全国农业行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根据《中华农业英才奖评选办法》,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农业部决定授予刘旭等10人中华农业英才奖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表率作用,在促进农业科技进步和加快建设人才强国中再立新功。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认清肩负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争做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五届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奖人员名单

 

           农业部

           2015129

 

附件

第五届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奖人员名单

姓 名

工作单位、职务、职称

刘 旭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

盖钧镒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郭进考

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员

邹学校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

李付广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陈万权

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李天来

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

尹飞虎

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

姚 斌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刘建军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研究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