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1 > 第3期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1年超级稻确认品种的通知

日期: 2011-03-20 11:12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厅(委、局),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超级稻品种确认办法>的通知》(农办科〔200838号)精神,我部组织专家对2011年各地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确认“沈农9816”、“武运粳24号”等9个品种为2011年农业部示范推广的超级稻品种(见附件)。同时,根据超级稻品种的冠名退出规定,决定取消因推广面积达不到要求的“辽优5218”、“胜泰1号”、“沈农606”、“Ⅲ优98”、“龙粳14”、“龙粳18”等六个品种的超级稻品种资格。截至2011年,由我部冠名的超级稻示范推广品种共83个。请各地农业部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2011年超级稻示范推广工作。

附件:2011年通过农业部确认的超级稻示范推广品种(略)

农业部办公厅

二〇一一年三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