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访谈 > 直播访谈 > 农业产业扶贫有关情况 > 相关新闻

韩长赋赴兰考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日期: 2017-04-20 14:09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到河南省兰考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他强调,各级农业部门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做,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2014年以来,兰考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联系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强大动力,以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率先实现了脱贫攻坚的目标。

  韩长赋实地调研了兰考县坝头乡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并与张庄村村民深入交谈,了解当前农业生产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韩长赋表示,农业部将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兰考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