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农业农村部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司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有关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的政府网站监测标准,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6月15日,我部重点对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经查,我部网站达到合格标准。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部网站有关功能,抓好部政府网站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强化网站日常运维和监测,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监测无死角、政府网站达标。 


  解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