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37号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四川乾兴动科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兽药生产企业因迁址重建,从原地址取得的生产许可证已注销或有效期满未延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现注销上述5家企业于原生产地址取得的151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附件1),自其原地址兽药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或注销之日起执行(具体日期可通过www.ivdc.org.cn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进行查询)。

根据河南百草元兽药有限公司等15家兽药生产企业申请,同意注销上述15家企业取得的225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附件2);根据梅里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申请,同意注销梅里亚有限公司意大利厂取得的2个进口兽药注册证书(附件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目录(因企业迁址重建)

2.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目录(依企业申请)

3.注销的进口兽药注册证书目录(依企业申请)

 

农业农村部

2018613

 


  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