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聆听权威的声音,讲述基因的故事(第二期)

日期:2016-09-26 11:32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
 
下载文件:  《转基因:食品安全有定论》第二期第一集.mp3    《转基因:食品安全有定论》第二期第二集.mp3    《转基因:食品安全有定论》第二期第三集.mp3    《转基因:食品安全有定论》第二期第四集.mp3

  朋友圈里的转基因传闻都是真的吗?由来已久的转基因质疑都来自哪里?转基因食品到底安不安全?为了给您一个科学权威的答案,中国农业影视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基因农业网联合制作推出《基因的故事》系列节目,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专家和您聊一聊基因那点事。

  本周播出系列节目第二期《转基因:食品安全有定论》,广播版节目共4集。

  专家:

  陈君石:中国工程院院士、食品安全和营养科学专家,我国食品毒理学学科的创始人之一。

  姜韬: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生物学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罗云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

  播出时间:

  9月22日-9月25日,每天23:00-23:3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频率AM:720)《乡村讲堂》栏目。

  往期节目点播:

  方式1:进入央广网“中国乡村之声”点播8月4日—7日《乡村讲堂》栏目,即可收听第一期节目内容。

  方式2:点击农业部官网(http://www.moa.gov.cn/)右侧“热点专题”中“转基因权威关注”下载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