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聆听权威的声音,讲述基因的故事(第一期)

日期:2016-08-19 10:27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
 
下载文件:  《基因的故事》第一期第一集.mp3    《基因的故事》第一期第二集.mp3    《基因的故事》第一期第三集.mp3    《基因的故事》第一期第四集.mp3

  基因是什么?基因工程是怎样的技术?我们为什么离不开转基因?转基因谣言背后有怎样的真相?

  为探究答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基因农业网联合制作推出系列访谈节目《基因的故事》,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专家和您聊一聊基因那点事。

  

  《基因的故事》系列节目广播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AM:720频率)《乡村讲堂》栏目播出,播出时间23:00-23:30。

  第一期:转基因-给世界多一种选择(共四集)

  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玉米遗传育种专家戴景瑞

  生物化学博士,科普知名人士方舟子

  协和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