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专区 > 话丰收 > 媒体报道

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华容县将会这样庆祝!

日期:2018-08-23 作者:单铃铃 来源:岳阳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单铃铃)近日,华容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通知,8月中旬至9月,华容县将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华容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文艺新人大奖赛”,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

  活动由华容县委、县政府举办,承办单位为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活动时间为8月中旬至9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华容县新农村、新农民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彰显“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促进农业农村加快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顺应农民期盼,满足美好需求,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发全县农民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激情;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发掘和培养本土艺术人才,为具有艺术天赋的广大群众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据悉,华容县已成立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华容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文艺新人大奖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工作方案抓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