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表彰 > “三农”模范人物表彰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模范人物。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在促进农业发展,繁荣农村经济,带领农民致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三农”模范人物,颂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农业部决定授予丁颖等100名同志“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农业系统的100名‘三农’模范人物为‘三农’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农业行业的骄傲。全国农业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村干部要向‘三农’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心系‘三农’、献身农业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尊重科学、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三农模范人物名单>>
“三农”模范人物表彰 更多信息 >>
危朝安副部长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农业部关于授予丁颖等100名同志“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
农业部表彰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
“三农”模范人物风采 更多信息 >>
 
姜德明.jpg
李登海 .jpg
李学花.jpg
刘守仁.jpg
鲁冠球.jpg
               

王乐义.jpg
王武.jpg
吴仁宝.jpg
袁隆平.jpg
张献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