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扶贫 精准脱贫 > 扶贫要闻

山西产业扶贫产销对接收获硕果 26个项目签约67亿

日期: 2018-07-09 14:18 作者: 李渊 来源:黄河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5日,山西召开推进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企业与项目暨产销对接(晋中)洽谈会,129家企业到会,现场签约项目26个,签约额67.56亿元。

  由省农业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和晋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此次洽谈会,为企业与项目合作及农产品销售搭建交流平台,强化龙头企业引进,将进一步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发展和农产品销售。在上述签约项目中,产业扶贫相关项目19个,投资额58.48亿元,签约额51.7亿元,签订特色农产品供销意向3.1亿元。

  

 

  除此之外,项目的落地生效更为关键。相关部门表示,希望这次签订的所有合作协议的企业和项目单位要立即行动,抓紧开展合作,确保签约项目及早落地,签订合作意向的企业和项目单位要加强沟通,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产业扶贫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主办方表示,省属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应主动作为,为完成全省产业扶贫工作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