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农业市场信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两个千方百计,两个努力确保,两个持续提高”目标,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拼搏实干,为粮食生产“十连增”、农民增收“十连快”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近期,农业部对北京市顺义区种植业服务中心等200个先进单位和丁庆忠等59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全国农业市场信息系统有6个单位获得“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先进称号,21人获得“全国农业先进个人”称号。我们现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刊出,号召全国农业市场信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拼搏,为提升市场信息工作水平、服务“三农”大局而奋斗!
农业部关于表彰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农人发[2013]11号) >>
 
 
山西省阳泉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科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市场与经济信息处
福建省武夷山市农业局
江西省农业厅市场与涉外处
河南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
湖南省农业厅市场信息处
 
 
 
 
 
 
孙鑫平
孙鑫平同志,女,1974年4月出生,2005年到玉田县农牧局工作至今,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取得较好业绩。
 
赵秀丽
赵秀丽,女,汉族,群众,山西省清徐县农村经营管理中心科员。她是1993年承担的基点调查工作,在二十年的时光里,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工作,勤勤恳恳,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技能,从而更好地、全面地、独立地完成了本职工作,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取得显著的成绩。
 
陈立新
陈立新1980年参加工作,现任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市场信息科科长。工作中,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获得自治区农牧业厅“优秀信息员”等诸多荣誉。
 
侯晓华
侯晓华同志,1984年参加工作,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处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注重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积极进取,政治上立场坚定,业务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他带领和组织协调下,全省农业市场信息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能建
自2000年李能建就任省农业信息中心主任以来,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展现着现代农业干部的崭新形象。李能建先后荣获“小康建设百面红旗标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全省农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许卫健
许卫健同志积极参与全省农业统计和农产品市场监测预警、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以及农业现代化工程推进工作。
 
厉永强
厉永强,男,1967年7月出生,1985年6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浙江省东阳市农业局总农艺师、产业发展科科长。先后获得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东阳市科技标兵,浙江省人民政府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奖等奖励,2006-2012年工作考核连续优秀。
 
章胜
章胜同志作为农业市场信息工作人员,切实以提高信息质量为中心,认真做好农业资料的整理,为领导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思路,本着优质高效、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做好农业市场信息工作。
 
李青畴
李青畴,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参加工作。现任福建省清流县农业市场与经济信息工作站站长(正股级),高级农艺师。2001年以来,李青畴在从事农业热线服务工作中获得表彰13次。获市政府农业155工作先进个人3次,获市农业局农业155服务先进工作者4次。
 
刘卫平
刘卫平,男,中共党员,1954年3月出生,1970年参加工作。现任山东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他顾全大局,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执行纪律,遵守制度,注重廉洁自律。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处室。对市场信息事业怀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具有较好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费玉杰
费玉杰,女,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3月出生,1993年参加工作,现任三门峡市农业信息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科级。2003年—2012年连续10年获三门峡市农业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获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的拔尖人才。
 
王辉
王辉,男,1969年1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现任湖南省乡镇企业局科技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网络技术科科长。2005年、2011年被评为省农业厅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度被评为省农业厅学习型共产党员、2011年度被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政府网站建设先进个人。
 
莫兰香
莫兰香,女,汉族。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农业局股长。莫兰香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做到敬岗爱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卢贵
卢贵,男,壮族,中共党员,河池市农业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科长,正科级。近几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投身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注重学习,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蓉萍
张蓉萍,女,汉族,中共党员,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2011年市场信息处荣获重庆市政府“城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在2010、2011、201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中也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2013年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徐南丰
徐南丰同志1983年7月毕业于云南省农业学校土壤肥料专业,宾川县农业局副局长。参加工作30年来,徐南丰同志就像一头老黄牛一样,默默耕耘在生于斯长于斯的云岭大地上,辛勤工作在县乡基层农业生产第一线,将全部的心血和汗水洒在了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
 
殷华
殷华,是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战线的一名普通干部。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别看她长得文静秀气,但干起工作来,尽心竭力,从不叫苦叫累,认真细致得近乎苛刻,被称为陕西农业宣传信息战线的“拼命三郎”。
 
王勇
王勇同志,男,汉,中共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他也先后荣获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李桂群
李桂群,中共党员,现任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市场流通处调研员。长期从事农业信息统计和市场流通工作。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为人朴实,关心青年人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一个具有26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的执着追求,被司里年轻同志尊称为知心“老大姐”。
 
肖克之
肖克之同志是全国农业展览馆农博二支部书记,博物馆研究员。该同志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胸怀全局、勇挑重担、任劳任怨、作风正派、求是奉献、业绩显著。在国家农业文化遗产研究保护和传承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刘桂才
刘桂才,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1983年起先后在江西省上高县农机管理局、农业部信息中心工作。现任农业部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在管理岗位上,他始终秉承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踏实工作,乐于奉献;在扶贫一线上,他倾注感情,力求实效;在专业领域里,他勤于思考,开拓创新。
 
 
 
农业农村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9419号-2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