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现代农业工作会议暨新农民创业创新大会 > “互联网+”现代农业百佳案例、新农民创业创新百佳成果

“双创”成果:百里花海蜂产品线上线下推广成果

日期: 2016-08-30 14:55 作者: 来源: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 【字体: 打印本页

  一、简要介绍

  门源百里花海蜂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430万元,是一家集蜜蜂养殖、蜂产品收购、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拥有进出口贸易权的专业化蜂产品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有:门源蜂蜜、高原野花蜜、雪域蜂宝、高原蜂王浆、蜂王浆冻干粉胶囊、蜂花粉、山花粉、蜂花粉片、破壁蜂花粉、蜂胶软胶囊、水溶蜂胶液、槐花蜂蜜、枣花蜂蜜、椴树蜂蜜等四十多个品种。公司是一家由80后大学生创业组建的新型企业,按照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科学管理的要求,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按照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原则建立和完善了企业发展方向。领导层具有较高的管理素质,主要管理人员都是长期从事食品行业生产和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经验。

  公司自成立至今荣获了“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用品展最佳销售奖”、“青海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青海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青海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青海省诚信经营A级示范企业”、“青海省优秀旅游商品”、 “青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及 “海北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海北州青年文明号”、“海北州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荣誉。公司产品经营有了较大发展,已成为经济实力雄厚、经营管理水平较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经济效益良好的发展型企业。为您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是我们企业的宗旨。您的健康,是我们百里花海人的不倦追求!

  二、展览展示内容描述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为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加强产品品牌的推广,我公司蜂产品采取线上线下(O2O)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进行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公司淘宝旗舰店(C2C)的开通让更多的外地客商更快更全面的了解我们公司,同时和美团网(O2O),京东商城(B2C),土淘网(B2B)、中国电信(B2C)等合作大大提高了我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同时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互联网给大家带来的实惠和便捷。截止目前我公司公司线上销售C店32家,B店3家,O2O一家,微商新型模式160人,公司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和良好的反响。

  百里花海蜂产品线上产品的推广销售

 

 

  百里花海蜂产品线下产品推广销售:

 

  

 

  三、展览展示创意描述

  此次展位布置公司左右两边各放置2盆油菜花盆景,以此来展示门源是百里油菜花蜜源基地,产品展示台用蜜蜂图案的桌布铺盖,实现产品实物效果上的呼应。展位中间放置蜂王笼展柜供消费者参观,了解更多的蜂产品相关知识。隔板贴上公司简介和产品相关信息,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本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信息。户外宣传将安排人员卡通装扮大蜜蜂,吸引观众眼球,宣传公司品牌形象。为了展示高原特色,着装上安排2人穿带有民族特色的藏族服饰,所有参展人员都应注意自身形象,面对客户不卑不亢。在衣着上,其他工作人员是统一穿着企业商务装。现场根据工作人员的能力、经验,分配工作任务。

  展会预期达到的效应:

  (1)维护和树立企业形象。短期内建立客户关系,通过布展实物展示,增强顾客对百里花海品牌的认知,展现良好的企业文化,树立品牌形象。

  (2)增加对市场的了解。展会中了解其他企业的发展情况、产品信息,双方通过交流了解市场。

  (3)宣传产品和服务。提供展示自己产品的机会,增进了解。

  (4)销售与成交。最大收获:达成协议和购买意向。提升企业利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