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首先要从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 查看更多 ]
朱保成强调:不断增强投身“三农”事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6月25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13-05-30
2013-04-25
2013-04-22
2013-04-12
2013-03-29
2012-12-27
2012-12-10
[ 查看更多 ]
 
 
4月15日,农业部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在部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3月18日,农业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在部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于康震强调,兽医系统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兽医工作的新要求,按照部党组的要求,以《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实施为契机,主动在“五...
 
11月24—25日,农业部妇工委组织直属机关司局级女干部、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常委深入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开展走基层主题实践活动。
11月16日,在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之际,农业部党校以“学习十八大精神送图书上门服务”为主题,在农业部机关开展现场借阅服务活动,服务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
 
11月2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大会和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农业农村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9419号-2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