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 第1号

日期:2006-04 作者: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委员会 来源: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组织
 
下载文件:  

  关于植物保护在国际贸易中应用植物检疫措施的植物检疫原则

  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International Standards for Phytosanitary Measures,ISPMs)由《国际植物保护公约(International Plant Protection Convention, IPPC)》组织制定,IPPC是由WTO-SPS协定认可的制定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的机构。IPPC旨在通过防止有害生物的传入和扩散来保护栽培植物和野生植物资源。《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设在联合国粮农组织。ISPM第1号关于植物保护在国际贸易中应用植物检疫措施的植物检疫原则于1993年批准,2006年修改。

  出版日期

  15-12-2011

  下载文件

  ISPM1中文ISPM1英文

  更多信息链接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for Phytosanitary Measures (ISPMs) (https://www.ippc.int/core-activities/standards-setting/ispms)

字体:    

您最近浏览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