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化云台山)暨“百千万”计划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

日期:2022-09-01 11:15 作者: 来源:腾讯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安化云台山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节日时间为每年“秋分”。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极大调动七亿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如今,丰收已经成为新时代重农强农的生动象征,也是“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鲜活体现。

据小编打听,云台山茶旅集团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茶旅云科技“百千万”计划的实施;并在茶旅集团五谷丰登的日子里,举办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化云台山)暨“百千万”计划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本次活动上会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主题文化活动,及“百千万”计划特色农副产品展销。

为了让广大安化居民及各地游客朋友们享受丰收的喜悦,活动现场搭建各种多样农特产品,现场就可以购买安化黑茶、鱼类、腊肉、土鸡、红薯粉、竹笋、笋干、花生、瓜类等特色农副产品。为了茶旅游客朋友们更便捷购物,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茶旅一卡通”刷卡点,让游客朋友们购得称心、购得舒心、购得放心。

本次活动不只有这些哦,还有超多精彩项目,让我们一起怀着期待走进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场景里吧,一起感受农民丰收节的喜悦吧~


云台山风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