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庆贺丰收节,来宾市兴宾区三利湖畔活动多

日期:2021-09-28 16:15 作者:严立政 李立群 盘摄波 何玲玲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23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在三利湖畔举行2021年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暨兴宾区第三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活动。今天举办的群众联欢活动、庆丰收系列趣味活动、丰收宴·小龙虾美食、庆丰收·特色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感党恩”书画摄影展、诗词吟唱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大量农民群众参与。

  据了解,近年来,兴宾区坚定不移走“绿色兴农、科技强农、质量优农、改革惠农”之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功创建了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成为全市首个自治区级农产品加工集聚区,“来宾甘蔗”荣获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登记,“北回桂稻”和“三利小龙虾”获得供港STC认证,推动现代农业大发展,带动广大农民大丰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