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暨儋州调声节开幕

日期:2021-09-24 09:50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在儋州市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图为在当天举办的“千人调声颂党恩”农民丰收歌会上,农民朋友们通过调声表达丰收喜悦。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乡村振兴唱丰收 

  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暨儋州调声节在儋州市举行。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通过开展农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示海南乡村振兴新面貌,更好地把海南品牌农产品推向全国。

  庆祝活动设置“丰收大展台”、乡村振兴成果展、市县农产品展暨美食展、趣味运动会、“乡村振兴法治先行”普法宣传、空中“瞰丰收”海南美丽乡村航拍、“乡村振兴看我家”拍客大赛等系列活动,展现了海南农民乐观、勤劳、质朴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海南自贸港的“三农”形象。

  在当天举办的“千人调声颂党恩”农民丰收歌会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农民朋友们通过调声、创意歌舞、戏曲等多种形式与现场观众互动。最后,歌会在全场千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儋州市委市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活动。(记者傅人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