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美味、趣味、文化味 2019新昌“中国农民丰收节”满满都是“干货”

日期:2019-09-25 10:42 作者:潘心怡 李艳霄 汤华生 来源:浙江在线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丰收时节里,新昌兆丰农业生态园格外热闹。砖雕、剪纸、竹编……多位民间高手在这里坐镇,演绎活态民俗技艺。新昌小京生也首次亮出崭新的品牌形象,小小粒的花生,经过重新包装变得更洋气了! 

  919日,由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昌县农业农村局、新昌县大市聚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新昌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举行,产业兴农庆丰收,五谷丰登迎国庆。 

  微信图片_20190919154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9164150.jpg 

  新昌农特产品展示区
 

  农特产品展示、品鉴获赞 

  区域公用品牌新形象上线发布 

  八山半水分半田,新昌景色秀美,却多山峦,土地资源匮乏,但这非但没有难倒新昌人民,反而造就了独具新昌特色的高山蔬菜和四季鲜果。在这次丰收节的特色农产品展示区中,分别展示了蔬菜鲜果与加工特色农产品。时令鲜果猕猴桃、葡萄,高山蔬菜山地黄瓜、小番茄、茭白等等,个个儿饱满新鲜,水灵灵地透着亮;大佛龙井、天姥云雾、多味小京生、同兴茶食、各色果酒、玫瑰纯露、蚕丝制品……数不尽的特色加工农产品也是精致可爱,颠覆了不少人对农特产品的印象。琳琅满目,叫游客们差点儿看花了眼。在生态园的蓝莓酒庄中也特别开设了农特产品品尝区,提供猕猴桃等时令鲜果与宫廷黄鸡蛋、小京生等特色农特产品供往来游客品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