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宝鸡高新区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凸显“四新”亮点 成果喜人

日期:2019-09-22 11:55 作者: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9月20日上午,2019年宝鸡高新区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在宝鸡高新区的天王镇举行。

   

  今年是农民丰收节的第二年,也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此次农民丰收节以“新时代、新乡村、新农民、新产业”为主题,现场为高新区的十大脱贫标兵、十大扶贫人物、十大农业技术能手等进行表彰。同时,来自马营镇、八鱼镇、磻溪镇、钓渭镇、天王镇等地的农民朋友现场推介展示了各镇的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高新区准确把握各镇、各村实际情况,按照“扩规模、增效益、树品牌”发展思路,提出了农业特色产业“进山沟、上台塬”,建设了秦岭北麓台塬区万亩猕猴桃、万亩葡萄、万亩大樱桃等时令鲜果产业带,形成了“一村一品”的特色农业种植,在促进全区农业发展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实现了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