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农民丰收节芦洪江畔农趣运动会即将举行

日期:2019-09-18 10:51 作者: 来源:黑龙江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永州东安分会场时间将从9月20日上午8:30持续到9月21日下午18:00,为期两天。

  农趣运动会 :抛秧比赛 (参与人群:各村委会农民代表)

  比赛规则:比赛现场设置了以60cm为半径的2个同心圆,以毽球代替秧苗,参与者们站在圆心外10米处的投掷线后向圆内投掷毽球,以落点位置计分,每个运动员有3次投掷机会,以最佳分数计入成绩。

 
 
 

  农趣运动会:套鸭子比赛 (参与人群:各村委会农民代表)

  比赛规则:运动会当天设立单独“套鸭子”区域,套鸭比赛的选手们要在距离4米处的投掷线后抛出10个塑料圈,在规定时间内套中鸭多的为胜。

  农趣运动会:挑谷子比赛(参与人群:各村委会农民代表)

  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开进行比赛

  比赛规则:比赛以两组进行,每人挑一旦谷子(男子组一旦80斤,女子组一旦60斤),在稻谷不撒的前提下通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以时间最少者为胜,若中途稻谷撒落,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障碍设置有:独木桥、“S形路段”)

  农趣运动会:风车摇稻谷比赛 (参与人群:各村委会农民代表)

  比赛规则:比赛以两组进行,每组将同等重量的稻谷装进同等条件的风车大斗内,选手不停摇动风车,裁判在一旁计时,取前三名以用时短者为胜。

  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  这个秋季,与芦洪江畔来一场约会,在乡间竹篱旁雀跃撒欢,尽享大地丰收的畅快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