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2019“万年贡米”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开幕

日期:2019-09-03 15:41 作者: 来源:上饶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今年9月23日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届时,以“野稻驯化·万年之源”为主题的2019“万年贡米”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将在万年贡米原产地裴梅镇举行。

  开幕式当天,江西万年将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年民俗民言、世界陶器之源瑜伽表演、农民走向新时代、万年特色贡米宴等活动,以及展现“乡味”的万年农民丰收市集、展现“乡艺”的万年农耕技艺、展现“乡影”的万年农民摄影作品,全面展示万年悠久稻作文化和新时代乡村旅游发展的崭新风貌。

  9月6日至9月23日,万年各乡镇、街道、仙人洞、神龙宫等分会场还将开展以“乡愁”为主题的稻香万年系列书法美术作品展、以“乡风”为主题的乡村农民艺术活动,多形式营造丰收的热烈气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