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图

甘肃省临夏市妥家村

日期:2019-08-30 16:14 作者: 来源:中国农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年来,妥家村以党建引领为总抓手,紧盯脱贫攻坚总目标,积极探索“党建+乡村旅游”新思路,集思广益,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将妥家村打造成集特色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乡旅新地标。支部党员带头支持旅游业发展,始终活跃在田间地头,走家串巷征求群众意见,向群众宣传政策,讲解村级发展思路,自发进行村级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行动,以身作则助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让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真正成为群众的领路人;结合农村“三变改革”,全方位引导群众以土地、资金等方式入股,成功组建了金色草滩农民专业合作社,形成抱团式发展模式,打造整合资源、总体规划的工作格局,并于今年成功举办了风铃节、金色草滩草花节,让妥家成为旅游打卡点,将妥家乡村旅游的新名片寄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为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受到本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妥家村在乡村旅游项目设施建设、基础条件改善、村容村貌整治上狠下功夫,彻底的改变了原有村容村貌“脏乱差”的状况,全力打造了舒适温馨整洁的乡村旅游新地标,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现代化的乡村旅游新体验,重点从道路交通、停车场、旅游厕所、环境美化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为妥家村产业的壮大发展和村民增收铺设了一条康庄大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