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千村万寨展新颜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呼和马场第一生产连队

日期:2019-09-20 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农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改造后

改造前

  呼和马场生产连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隶属于兴安盟农牧场管理局。辖区耕地面积为11685亩,拥有优质天然草牧场42450亩,总人口1155人,人均收入约26982元。 

  呼和马场第一生产连队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组建专门保洁员队伍进行每日清扫,同时积极向职工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职工群众从思想上转变观念、从行动上树立标杆,彻底改变了过去脏、乱、差的现象,实现环境卫生常态化。 

改造后

改造前

  呼和马场一队党支部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将上级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精神和要求及时、精准的传达下去,并制定了村规民约和“门前四包”责任承诺书,使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家喻户晓,职工群众的文明素养明显提高。 

  年初,呼和马场党委与党支部签订环境卫生整治目标责任书,党委成员对第一生产连队实行按街道分片包卫生责任区制,卫生有人督查、督促。把环境卫生放在工作日程,保持全场整体面貌,创建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小村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