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山西阳曲县举办活动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日期:2019-09-16 10:17 作者:李杰华、刘蓉 来源:太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12日,记者从阳曲县获悉,为迎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该县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从即日起开展。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三大主题紧密结合,突出展现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浓厚的乡土特色、光明的振兴图景。

  该县将举办“一个主会场活动、十个分会场活动和十大系列活动”,延伸拓展“十乡百村展新颜、千家万户传美德”活动。其中,“一个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1日至9月23日,在省展览馆举行特色农产品展销。农展会将分为脱贫成果展示和推介区,综合展示脱贫攻坚新成果;十乡镇特色农产品展销区主要是各村、农业企业、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展销;省展览馆院内设阳曲特色小吃一条街,汇集阳曲小米粥、小米稀饭、山药汤等多种特色美食。该县还在十乡(镇)设“十个分会场活动”,推介名优农产品。“十大系列活动”主要是阳曲县各单位组织开展“千家万户传美德”“十乡百村展新颜”乡村精品线路旅游推介、“十大放心农产品品牌”“全县十佳农民评选”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