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喜迎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 马场村举办农民科技文化节

日期:2019-09-19 19:59 作者: 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迎接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6日,长春市双阳区奢岭镇马场村举办了农民科技文化节活动。通过农民科技文化节,马场村积极探索农旅融合文化旅游和研学旅游新模式,让农民更加了解国家政策及发展前景,丰富马场村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给村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乡亲们从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勤劳作,到全程农业机械化规模生产;从单一的水稻种植经营,到生态产业园的建设……这些发展和变化离不开马场村村民们的努力,离不开区领导、乡镇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抱团才能取暖,合作才能共赢,马场村的发展需要凝聚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发展。

  

  稻香园党建研学基地是集研学、旅游、定制,体验,会议,婚礼文化等活动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吉林省稻香园生态度假村周边设有停车场,公共卫生间,还设有独具特色的室外玻璃房,可供餐饮和住宿,另外在大棚附近设有室外婚礼餐饮设施。

  这里的环境舒适宜人,不仅有农家特色饮食,还有精彩农耕文化,让游客既体验了自然风光,又感受了民俗文化。

  可提供婚礼、宴席等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住宿条件,例如简单舒适的小楼房,还有干净温暖的室外玻璃屋,更有亲近民俗民风的民宿。

  

  实践种植,采摘让家游客品味了收获的快乐。几十亩的采摘基地,在这里,喜欢田园生活,热爱自然的朋友,能够更近地、更轻松地实现追求自然、美好生活。

  

  农民科技文化节期间,组织开展产业论坛、 产品展销。项目签约、民俗表演、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以内容的丰富展现多样的丰收。在全面展示农民兄弟享有丰富物质成果的同时,更多的是提供科技服务和文化产品,也让全社会更加感受到了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

  未来马场村将继续努力,不断向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幸福家园。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和优化机制,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只有产业兴、农村新、农民富,才是真正地实现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