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线上线下“组合拳” 打出农产品营销新模式

日期:2019-09-09 14:35 作者:江西卫视 来源:江西卫视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丰县太和镇店前村养殖户敖兵的甲鱼开始上市了,跟往年不一样的是,捕捞装车后的甲鱼由当地益农信息社直接运到12公里之外的县级运营中心,统一包装分发后销往全国各地,敖兵告诉记者,过去都是自己跑市场,找商贩,不仅价格压得低,还经常被挑肥拣瘦。 

 

  这里的县级运营中心连接了全县148个村级益农信息社站点,依托平台优势与电商协会共同发力,进村入户,统一收购,通过电商协会进行销售,既降低了收购成本又规范了市场价格。  

  今年,江西还将新建7801个益农信息社,力争总数达到14902个,行政村覆盖率达到88%以上。除了益农社,江西在加快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中,还打造了赣农宝、供销一家、邮乐购等电商平台,推动农产品上线直销,作为江西官方电商平台,赣农宝目前已有上线店铺近1000家,特色生态农产品6415个,累计现场交易达8500万元,线下促成交易2亿元。 

 

 

  为让线上线下“组合拳”打得更漂亮,江西今年还投入了2200万元资金推动品牌宣传进高铁、进地铁、进机场、进楼宇和融合新媒体的“四进一融”工作。 

  今年五月,中国品牌日发布会,发布了全国农产品品牌百强榜单,江西有4款农产品入围,其中,赣南脐橙品牌价值610亿,位列全国第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