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玉林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启动

日期:2022-09-22 14:34 作者:记者 周立华 通讯员 何万里 来源:玉林晚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19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推动丰收节化风成俗,营造城乡共庆丰收氛围,2022年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暨玉林市、玉州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将于2022年9月23日—10月5日在玉州区举办。

  据介绍,今年“丰收节”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丰收节”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将于9月23日在毅德商贸城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坚持简洁务实、特色鲜明的原则,注重提升农民群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丰收嘉年华”系列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演、一宴、一销。一演:开幕式暨乡村文艺主题演出。一宴:三黄鸡百鸡宴。一销:“广西好嘢”·“玉林靓货”特色农产品大型促销活动。此外,还有百鸡宴美食创意争霸赛、丰收嘉年华直播间;网红/明星直播+权威媒介助阵。活动期间,玉林牛腩粉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汇聚全市各县(市、区)丰收成果,充分展现玉林三农领域的辉煌成就和打造乡村振兴玉林样板的生动实践,展示玉林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的新成果,增强农民群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汇聚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