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展团风采 现场直播 图片集锦 联系我们
您在这里: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产业扶贫在行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型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18-11-13 13:38 作者: 来源:农展传媒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重大活动之一,由农业农村部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承办的扶贫在行动——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举办。 

   全国15位贫困地区的州长、书记、县长,现场展示并倾情推介本地最具特色农产品,24家助力团犀利发问、现场采购、完美帮扶,努力实现“土特产”和“大市场”的高效对接。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以地方独具特色的精准扶贫农产品推介为核心,重点突出“产销对接、三产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贯穿主题。活动通过多个互动情节的巧妙设置,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形式简洁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