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展团风采 现场直播 图片集锦 联系我们
您在这里: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展团1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日期:2018-11-01 09:09 作者: 来源:农交会通讯

  本届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展团和乡村振兴、农产品地理标志等10个专业展团共同参加。新疆展团共组织9大类119家企业100余种产品参展,展品均是通过无公害、绿色、有机、QS农产品认证和地理标志登记的新疆名优特新农产品。 

  新疆展团将通过本届交易会开展展示展销、品牌推介、产品品鉴、产销对接和金奖评选等活动,宣传推介新疆特色农产品“雪水浇灌”“天然绿色”“枣香果甜”的独特优势,突出新疆地域特色、讲好产品品牌故事、彰显新疆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独特品质,推动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打造经得起市场和时间考验的“绿色、营养、美味、健康”的新疆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 

  新疆展区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分别为综合展示洽谈区、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区、销售区和扶贫展区,合计约1000平方米,是历届国际农交会中面积最大的一次。主展区主要采取“综合展示+行业展示”的展示模式,重点在于展示洽谈,主要以现场洽谈签单、扫码下单、线下发货为主。此外,交易会新增“网上交易会”活动,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描进入网上商品销售平台,实现线上下单和一站式采购。截至目前,已有179家企业入驻交易户平台。 

  届时,交易会还将举办中国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全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大型公益活动、第四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农业风险管理与农业品牌论坛活动等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