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展团风采 现场直播 图片集锦 联系我们
您在这里: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责任上肩细致工作 十六届农交会布展紧锣密鼓

日期:2018-11-01 09:03 作者: 来源:农交会通讯

 

  1029-31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布展工作紧张进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布展场景,工人们搭建展台、完善背景,忙进忙出。经过为期几天的精心筹划,到目前为止各项布展工作已全面就绪,等待着各方观众的到来。 

  本届农交会展出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等12个展区,届时将有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6000种。共有来自乌干达、泰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俄罗斯、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近40个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13项重大活动,并与湖南卫视深度合作开展品牌农产品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