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休闲观光牧场

内蒙古自治区古子昂牧业奶牛主题公园

日期: 2018-03-30 14: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内蒙古子昂牧业奶牛主题公园建于20146月,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镇郭家滩村,总占地面积518亩。子昂牧业是呼和浩特市农牧业重点龙头企业,以奶牛主题公园为主体,建设集生态规模化奶牛养殖、科普教育休闲观光、鲜奶品尝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奶牛观光牧场。 

  子昂牧业奶牛主题公园主要发展特色牧场深度体验游” “乡村体验游等项目,参观国内首座奶牛主题公园、享受周末的亲子时光、了解奶牛的生活习性,体验式挤奶等。同时,开发了奶牛厨房、奶牛宾馆、犊牛饲喂乐园、挤奶体验广场、萌宠景观街、夏令营等综合游览项目;带动周边村落旅游经济,果蔬采摘、农耕体验、品尝新鲜食材、农家美食等多样化旅游项目,给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悠闲度假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