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休闲观光牧场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飞鹤乳业观光牧场

日期: 2018-03-30 14: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黑龙江飞鹤乳业观光牧场坐落于齐齐哈尔市齐扎公路12公里处的扎龙乡,地处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毗邻世界大湿地、丹顶鹤的故乡扎龙自然保护区,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飞鹤乳业观光牧场是集牧草示范种植、奶山羊示范养殖、乳制品加工、技术培训、观光旅游、牧场体验和科普教育等项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建有一条国际标准、现代化的巴氏奶生产线,日加工鲜奶10吨。

  在牧场,游客可近距离接触并饲喂奶山羊,体验与动物互动的乐趣,参观鲜奶加工过程。设有专门讲解区,为游客讲解乳制品生产加工的科普知识,还可通过声光电体感游戏的方式体验饲养动物的过程。牧场设有鲜奶吧,为游客准备了巴氏奶、酸奶以及冰激凌等乳产品,可供消费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