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 > 桃花篇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桃花源景区

日期: 2018-03-28 13:4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常德桃花源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桃花源风景区周边乡村已逐渐发展成为以“花”为媒的集赏花、釆摘、垂钓、餐饮、民宿、民俗等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产业,吸引众多游客观赏田园风光,体验田园生活。

    桃花源每年3月举办一届以观赏桃花为主要内容的桃花节活动。吸引全国各地和海外游客专程前来观赏,并游览桃花源的风景名胜区。在赏花观景的同时,还可到桃花山探幽小桥流水,可到桃源山一览沅水风光,可到秦谷体验民俗风情,可到桃花源古镇品尝擂茶美味,可到桃川宫感悟道教胜境,可到秦溪观看山水实景演出,亦可到五柳小镇感受现代桃花源人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