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农药检定所党委举办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日期:2021-12-23 18:3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8-10日,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党委举办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国强主持,所长黄修柱及班子成员、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共80人参加。 

  此次学习会分为个人自学、班子成员领学、专题党课和集中研讨交流等4个阶段。9日,黄修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方面建设,不断提高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唐仁健部长同药检所负责同志的谈话要求。吴国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和谋划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日,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农药登记评审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思考药检工作”主题,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思考,就如何为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保驾护航;如何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生态环境安全提供支撑保障;切实发挥农药对农产品“保数量、保多样、保质量”的三保促进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