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日期:2021-06-23 20:4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22日,农业农村部领导和机关各司局、在京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此次活动是农业农村部党组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学一项重要内容。 

  大家仔细观看长城主题漆画、马克思笔记手稿、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开国大典影像、小岗村红手印墙雕、中央一号文件、脱贫攻坚数据图表等,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情况,边看边交流研讨。这些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