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2021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专刊》出版

日期:2021-06-03 17:1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在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指导下,中国农村杂志社编辑出版了《农民文摘·2021强农富农惠农政策专刊》,宣传解读2021年三农政策。 

  该专刊收录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全文,刊发了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的权威解读,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刊登了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整理的69项“2021年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措施”。 

  专刊的出版有助于各级干部和广大农民准确掌握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了解新发展阶段下的新变化、新任务、新举措,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帮助农民实现持续较快增收,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政策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