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3-11 19: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11日,受唐仁健部长委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主持召开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农业农村部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为老同志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实现了“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线,开展好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他们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围绕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办实事办好事,尽可能惠及更多老同志,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强化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进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