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

日期:2021-01-21 16:3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20日,农业农村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场述职会。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焕鑫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部系统党建工作成效,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

  会议要求,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出席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系统12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和5个单位纪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测评。机关各司局、派出机构、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会。

 

  (农业农村部网站 冯嘉宇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