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农业农村部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日期:2020-09-29 11:5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27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农业农村部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为新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篇章。

  韩长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专门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奋战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祝贺节日,为大家加油鼓劲,这是对“三农”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今年丰收来之不易,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大农民、农技人员和“三农”战线干部职工辛勤劳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自然灾害影响,多灾之年再夺粮食和农业丰收,把14亿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为全面小康提升了成色、增添了亮色。

  此次活动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节目从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40多个节目中精选出的16个优秀节目,既有歌舞朗诵,又有情景剧小品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