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庆丰收、迎小康”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日期:2020-08-21 18: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8月21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农民日报社共同启动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迎小康”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征集面向全社会,作品涵盖丰收节庆、非遗、民俗、文化、农事、科技、人物等题材,要求描绘城乡共庆丰收、共享喜悦的节庆场景,展现广大农民群众新时代精神风貌,彰显中华优秀传统农耕文明的传承发展,记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讲述各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故事。

  据了解,此次“庆丰收、迎小康”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点活动之一,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筛选;推出一批优秀作品编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画册》,并在《农民日报》及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会员单位刊物选登。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0月31日,投稿邮箱为nmfsj@agri.gov.cn。活动其他具体事项可在中国农网查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