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
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地方政府债发行视频培训班

日期:2020-05-14 16: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13日,农业农村部举办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地方政府债发行视频培训班,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关部署,推动用好地方政府债券政策,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进行专题培训。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刘焕鑫强调,要充分认识发行地方政府债对扩大农业有效投资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抢抓中央关于加大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的政策机遇,围绕加快补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开拓思路,精心谋划实施一批牵引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项目,有序扩大地方政府债用于农业农村规模,着力加强高标准农田、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投入。 

  培训班邀请财政部有关司局同志以及发行中介机构有关专家,围绕地方政府债政策要求和发行实务进行了专题讲解。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