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我国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部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4-08 16:3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在农业农村部和外交部的积极协调和支持下,由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向塔吉克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部分别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助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生产工作。

  4月7日,我国向塔吉克斯坦农业部捐赠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在塔驻华使馆举办。塔方和上合组织高度赞赏中方防控疫情举措,感谢中国农业农村部和杨凌示范区的真诚帮助,愿与中方深化农业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上合组织成员国包括中国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和印度。我国与相关成员国双边关系良好,农业合作紧密。2019年我国政府宣布,将在陕西省设立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加强同地区国家现代农业领域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