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张桃林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贝内奇

日期:2019-09-25 18:2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24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与乌牧农渔业部部长贝内奇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中乌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桃林积极评价近年来中乌农业合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两国合作机制不断完善,科技交流与联合研究稳步推进,农产品贸易和投资迅速增长,两国农业合作为丰富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双方应继续发扬高效务实的精神,在现有基础上深挖合作潜力,推动开展种质资源交换与研究、动植物新品种保护等领域合作。

  贝内奇完全赞同中方建议,表示乌拉圭视中国为最重要的贸易和战略伙伴,愿全力推动乌中农业合作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访乌期间,张桃林还调研了乌拉圭国家种子研究院种质资源库和品种检测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