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于康震会见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副部长乌瓦伊多夫

日期:2019-09-20 18:5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18日下午,正在俄罗斯联邦访问的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副部长乌瓦伊多夫,就加强中俄农业双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于康震表示,农业是中俄合作的重要领域和新的亮点,双方要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快实施中俄大豆合作发展规划,推动农产品贸易高质量发展,并强化在非洲猪瘟防控、肉类合作规划编制、中蒙俄跨境动物疫病防控等领域合作,推动中俄农业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乌瓦伊多夫赞赏中方为深化农业双边合作采取的一系列务实措施,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大豆合作规划,扩大农产品贸易,深化兽医畜牧领域合作,推动俄中农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