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8-02 17: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82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交流经验做法,强化典型引领,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部系统各单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效果导向,一开始就改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专项整治通知精神,聚焦我部重点整治的6个方面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实行项目化推进,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主体和进度时限,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推进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按照既定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 

  计划财务司乡村产业发展司市场与信息化司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机械化管理司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全国农技中心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9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情况,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及党办负责同志,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