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百千万人才工程创新大讲堂在京举行

日期:2019-07-30 15: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728-2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承办的“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人才支撑”百千万人才工程创新大讲堂在京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吴孔明分别作主旨报告。各界代表围绕本次大讲堂主题,深入交流探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的思路与措施,为破解农业科技瓶颈制约、强化人才智力支撑贡献智慧。 

  百千万人才工程创新大讲堂是主要依托“百千万人才工程”开展的创新型主题交流活动。此次大讲堂首次聚焦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农业科技人才支撑,旨在围绕解决制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重大问题,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发挥科技和人才的重要作用,为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注入新动能。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三农”领域高层次专家学者,有关农业科研机构、涉农高等院校、涉农高科技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