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到中国农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07-04 21: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 73日,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王辉忠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陪同调研,院党组书记张合成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辉忠一行调研考察了国家作物种质库、国家农业科技展示园、农业遥感与智慧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实验室、二噁英检测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科院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与部分院领导、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团队首席、支部书记等深入交流。 

  王辉忠充分肯定了中国农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农科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及时,开展了院所同步集中学习,组织了领学、领读、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中国农科院要继续深化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的学习;要在“悟”字上加大力度,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对理想信念的追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体现农业科技工作者“报国为民”的情怀;要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基本要求,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边查边改。他要求,农科院党组要抓住院所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务实调研。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的意识,力争在颠覆性农业技术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以科技创新有力支撑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


王辉忠一行考察国家作物种质库



附件: